close

在上一篇  ➡️  http://comewithuna.pixnet.net/blog/post/159881148

 

的菜鳥入學介紹

 

這次就來一個學習經驗與成效。

 

 

 

對我來說!

 

最美好的生活方式

 

莫過於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同一個理想上🏃🏽‍♀️🏃🏽‍♀️🏃🏽‍♀️

 

當然!讀書也不例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jpg

🔺大家來自世界各地,在這裡為了學習而認識了彼此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然的學習方法在這個環境中非常簡單也很容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jpg

🔺下課一起到餐廳吃飯

(英文菜單好難但!點完好開心)

 

 

3.jpg

🔺連圍兜兜都是寫英文,不看到也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是我學習的小小步驟

 

第一:雖然同是台灣人,但很認真學習英文的roommate(室友)

 

第二:不同國籍的roommate(室友)

 

第三:體驗各種不同生活時,當然!

 

必須要出門旅遊、購物、享受美食,在全英語的環境下,也不得不說英文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jpg

🔺你有一位認真想進步英文的roommate (室友),在同一個房間內讓你也會不自覺認真了起來

 

 

 

 

6.jpg

🔺室友+鄰居,每天一起嬉嬉鬧鬧

 

 

5.jpg

🔺不同國籍的roommate(室友),

 

因為需要溝通,你就會赫然發現你的英文口說能力自然的神速進步許多

 

 

 

 

13.jpg

🔺學校的洗衣服務, 也是必須了解一下顏色英文單字

 

 

 

8.jpg

🔺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

CR在菲律賓的意思是comfortable room(舒服的房間)

每當我問當地人”Excuse me where is the toilet?“

每一次給我的回應都是“蛤!蛤!蛤!”

所以我開始懷疑我自己的發音

我在上課前特地說了這個故事給老師聽

老師說:

Oh! not your fault.

Becaues we call it's CR.

因為去了廁所他們認為非~常的舒服(好像也是沒錯)

這證明了, 不要懷疑自己😄

 

 

 

 

7.jpg

🔺出去玩買巴士票,也必須對話一下

 

 

 

12.jpg

🔺參加健身房運動, 也必須了解你想上的課程

 

 

 

 

9.jpg

🔺需要加值網路也必須詢問方案

 

 

14.jpg

🔺學校公布大大小小事,也都是英文版本

🤟🏾最重要出去玩的一定需要了解一下時間地點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自己的感受,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自然學習方法,這只是其中幾點。

 

 

 

以上的介紹中

 

 

在我想表達一件看似簡單卻說不出口的時候

 

 

對我來說真心覺得太痛苦

 

 

所以老師自然的對我來說就變得很重要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6.jpg

🔺老師!您別這樣看我,我真心不會請教教我

 

 

 

18.jpg

🔺活到老學到老不怕困難,英文就是你的

 

 

 

15.jpg

🔺妳真的好重要, 我可以說出優雅的句子都靠她了

我最愛的Gremmer(文法)老師Nina

 

 

 

 

我的習慣

 

 

第一:我心中想說的那句話寫下來或是寫在手機備忘錄

 

 

第二:記在我的腦海裏

 

 

第三:如果有空先上網查,把查詢的那句英文寫在備忘錄

 

 

 

 

 

19.jpg

🔺一切!都留給明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.jpg

🔺到教室第一句話就是:Teacher I need you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1.jpg

🔺然後就是用我最厲害的body language (肢體語言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2.jpg

🔺再加上高超畫圖技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3.jpg

🔺我的考試竟然忘記這個單字

 

所以我!被處罰了!

 

但是我這輩子都記得這個距離haaaa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束我個人3步驟後,老師也會用盡所有方法無論是唱歌、說故事、講笑話、樣樣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5.jpg

🔺老師同學歡樂的一起上課

 

 

26.jpg

🔺不同國籍不同文化背景,一樣學習的好開心

 

 

 

24.jpg

🔺連隔壁同學隔空學習,下課後才知道對方是誰,所以拍照合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實際運用在生活上這是最重要的。

 

 

課堂上我規定自己不使用任何翻譯產品

 

 

課後當我忘記的時候

 

 

我就會馬上回想到老師或是同學一起學習的搞笑畫面

 

 

讓我更有記憶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8.jpg

🔺有妳我才可以畢業Dear teacher Milona

 

 

 

 

30.jpg

🔺可愛的Sakura謝謝你參加我的畢業典禮 

 

 

 

 

29.jpg

🔺善良的Joyce你在學校半年可以參加好多人的畢業典禮😆

 

 

 

27.jpg

🔺大家都好開心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1.jpg

🔺就這麼神奇的最終,你的進步就會浮現在你畢業當天收到的畢業證書上

無論進步多少,都已經與以前大不相同了,不只是自己開心,學校的同學與老師都替你歡呼

 

 

 

 

   Congratulations!

 

   You graduated.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出去一下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